新教师入职教育系列讲座之三:科研管理制度专题培训

发布者:赵君亚发布时间:2023-10-28浏览次数:497

1026日下午,人事处特邀科学技术研究院马晓冬院长和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郝其宏院长为新入职教师开展科研管理制度专题培训。

马晓冬院长就学校理工类科学研究相关政策及管理要求向新入职教师做系统培训。从学校科研现状、科研组织管理机构以及学校科技高质量发展---“四体系一工程”等相关内容做了详细的介绍。最后鼓励青年教师在科研的道路上坚持初心,创新前行。

郝其宏院长从科研考核、科研成果认定、经费管理、项目种类及主管部门等方面对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科研管理工作做了详尽的解读,勉励新入职教职工,明确态度,努力付出,科研成果自然水到渠成。

此次培训搭建了科学技术研究院、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与新入职教师的交流平台,使新入职教师对学校科研工作有了全面了解。参会教师表示:在未来工作中夯实科研基础,以奋勇争先的实际行动建新功,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