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赴南通大学调研交流人事人才工作

发布者:赵玉璋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865

为深入贯彻落实校第三次党委会精神和任务,着力推进我校人事制度改革,1027日上午,人事处处长兼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杨现民与科文学院院长胡福年一行10人赴南通大学开展交流调研。南通大学人事处处长王晓峰和杏林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院长朱晓阳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南通大学人事处王晓峰处长首先对我校同仁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该校的发展历程、发展成果以及人事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朱晓阳院长就南通大学选派教师支持杏林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的情况做了介绍。杨现民处长对南通大学人事工作同仁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说明了来访目的,胡福年院长介绍了科文学院办学发展和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双方就选派教师支持独立学院发展的具体问题展开了深入细致的讨论。随后,王晓峰处长分享了近年来南通大学在人事制度改革方面的总体思路和具体做法杨现民处长结合我校实际,重点就高层次人才引培、师资队伍建设、岗位设置与聘任、薪酬绩效分配制度改革等工作做了分享交流。

会议最后,杨现民再次对南通大学同仁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南通大学的交流合作,坚持立足现实、对症施策、精准有效的原则,持续深化人事制度改革,不断提升人事工作管理效能,助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