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六支部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者:赵玉璋发布时间:2023-10-17浏览次数:583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在机关党委精心指导和安排下,机关党委第六支部(人事处支部)召开了换届选举会议,于1016日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各项工作。

会议首先审议并通过了上一届党支部书记王晓红同志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支部三年来主要工作和成绩,客观分析了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下一阶段党支部的工作规划。随后,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支部党员大会结束后,举行了新当选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并对支部委员进行分工。

新一届各支部委员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在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要求,以“样板党支部”建设为目标,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新思路,搭建党建工作新平台,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