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召开部门工作会议暨业务提升交流会

发布者:唐婉莹发布时间:2023-09-14浏览次数:821

为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9月13日下午,人事处在静远楼1818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梳理业务、交流经验、凝聚共识、提升能力。会议由人事处处长杨现民主持,部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杨现民肯定了人事处过去取得的工作成绩和优良工作作风,对新学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学校人才强校战略,全面提升政治理论水平;二要聚焦岗位职能职责,强化服务意识,细化各个业务办理流程和办理时限;三要勇于改革创新,不断总结自身宝贵经验、学习兄弟院校好的做法,优化工作方式方法,加快人事人才信息化、数字化转型,力求工作高质高效;四要推进人事人才工作规范化、科学化精准,构建业务运行闭环确保人事人才各项制度机制落细落实。

随后与会人员就工作难点、业务政策、办事流程、人事人才管理及部门文化建设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杨现民强调,新时代、新征程,学校对人事人才工作要求和标准不断提高,部门每位成员要树立大局意识,学深学透政策制度,把握工作重心持续钻研业务,保持工作激情,做好内部外部协同持续推动人事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