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六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者:赵玉璋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828

321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六支部在静远楼1818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晓红主持,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等学习资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打牢思想基础。同时组织党员对照标准和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材料和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等,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了充分准备工作。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江苏先锋网视频《榜样6》,通过观看“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的典型事迹,深入学习他们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接着,党支部书记王晓红代表班子对2021年支部工作进行述职,总结一年来党支部的主要工作并对存在问题从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制度等方面提出整改措施。随后,部门领导刘礼明同志带头发言,全体党员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剖析问题,纷纷表态虚心接受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改进。会议最后,支部党员登录测评系统,分别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并对支部委员会进行评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实事求是提意见、真心实意帮同志,体现了“坦诚相见、开诚布公”的要求,达到了红脸出汗、祛病排毒、提神醒脑的效果。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今后工作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效结合起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投入到人事人才工作中去。